fbpx

日本當紅潮玩藝術大師登台 大久保博人、上野陽介開箱大作

日本當紅潮玩藝術大師登台 大久保博人、上野陽介開箱大作
                                       

POP MART 泡泡瑪特去年 9 月首度登台成立門市,短短 4 個月內即掀起一股泡泡狂潮,成功達成品牌「創造潮流,傳遞美好」的理念,創造了屬於大人的玩具,迅速的帶起了本地的潮玩文化。今年年初再次帶來新的驚喜,一次邀請兩位大師級潮玩藝術家「大久保 博人」與「上野 陽介」聯手來台,親自開箱介紹作品,期望能夠透過聯名作品的分享將粉絲帶入夢幻的潮玩世界,使這樣的正面能量散佈於日常,為生活帶來更多的「驚喜」與「美好」,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潮玩藝術的魔力。

大久保博人(左)上野陽介(右)與POP MART泡泡瑪特聯名新品合影_圖一

 

全球首發「HAPICO機械手辦」、首款「毛怪的歡樂生活」

潮玩界大名鼎鼎的大師「大久保 博人」,以其原創角色「Muckey」與 POP MART 合作推出了多款盲盒;今年首次以毛怪「Fluffy」為主角,打造「毛怪的歡樂生活」系列盲盒,除了有最經典的夜光效果之外,「Fluffy」可以轉動雙手擺出多種姿態,增添了公仔的情感表達,也顯現出情感豐沛的可愛面向。

HAPICO 由潮玩藝術大師「上野 陽介」一手設計而成,以童趣的圖像聞名於潮流藝術圈,並深受羅芙奧藝術拍賣集團青睞。 HAPICO 以可愛魅力吸引忠實粉絲,但本次「HAPICO機械手辦」跳脫以往風格,換上機械裝扮,頭部與四肢可以轉動,頭盔還可以拆卸,大大增加了公仔的可玩性;機械的裝扮也代表著 HAPICO 看似弱小,卻依然以樂觀的態度做為武器奮鬥的靈魂,超大反差萌使 HAPICO 看起來更加可愛,未上市就先造成網友轟動!這隻區域限定「HAPICO機械手辦」於台灣首賣,限量 100 隻。

聯名系列商品全面上架  慕奇機器人 M-8 號再次限量釋出

大久保老師獨特奇幻配色讓許多收藏家愛不釋手的「慕奇系列大型公仔」、「夢境文森特」三款大型異色公仔、「慕奇的夢幻生活系列盲盒」、「FLUFFY 毛绒掛件二代盲盒」、及最具代表性的「MOLLY x INSTINCTOY 娃娃裝侵蝕系列盲盒」,還有上野陽介老師首款「奇妙星球系列盲盒」;品項從大型公仔到小型徽章應有盡有,讓前往朝聖的粉絲們能夠將這些知名大師級潮玩作品一次收藏。而上次錯過「慕奇機器人M-8號」這次有福了!泡泡瑪特將再次釋出!

潮玩大師「大久保 博人」與「上野 陽介」首次來台發表最新作品,也將於 1/14(六) 舉辦超限定簽名會,預計有 400 位民眾可參與此活動,可以帶著老師們的作品與兩位大師級潮玩藝術家近距離互動。

科技宅時尚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

年終掃除神隊友 DIKE淨速吸All in One除蟎洗地吸塵器重磅登場

Candice Chao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