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X6 Pro 環形山設計消失 方型大相機模組帶來強大長焦鏡頭?

OPPO Find X6 Pro 環形山設計消失 方型大相機模組帶來強大長焦鏡頭?
                                       

OPPO Find 系列是 OPPO 智慧型手機中的旗艦款式,在前兩代都以一體流線環形山的相機模組設計,但在新一代的 OPPO Find X6 Pro卻不見蹤影?根據微博 (@WHYLAB) 最新流出的照片顯示,其外型取消了環形山設計,並以方型的相機模組取代,這樣的改變,也帶來與 Find X3 Pro、X5 Pro 不同的相機體驗。

image

 

OPPO Find X3 Pro 與 X5 Pro 的環形山設計相當優雅,推出這樣外型同時他們也做了大膽的決定,也就是捨棄更高倍數的長焦鏡頭,並加入環形補光燈加強顯微功能,不過這功能僅在 X3 出現,而 X5 取消了顯微功能,但在長焦卻也沒有令人驚豔的規格。

對於手機即相機的時代,足夠倍數的望遠長焦鏡頭是必要的,而大倍數長焦鏡頭必須有著潛望結構才有辦法實現,這也讓 OPPO Find X6 Pro不得不加入更大的模組區塊,用以實現大倍數望遠功能。

 

在推測的鏡頭規格上,Find X6 Pro 主鏡頭有機會用上 1 吋感光元件,也就是 Sony IMX989 這款有著 50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超廣角鏡頭則預計會用上 4800 萬像素 F2.2 鏡頭;望遠鏡頭部分預計會有兩組,分別為 2 倍光學變焦與 5 倍光學變焦。

而另一款 Find X6 部分,則會以三鏡頭配置,預計主鏡頭同樣用上 IMX989 1 吋感光元件鏡頭,超廣角也同樣為 4800 萬像素 F2.2 鏡頭,差別在於長焦鏡會保留一組,預期用上 3.5X 變焦鏡頭。

sketch1673668736060

 

根據消息,OPPO Find X6 系列預計在 2 月中旬推出,屆時若有發表資訊,會再更新給各位。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