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讓眼神永遠對著鏡頭 NVIDIA Eye Contact 功能固定你的目光

讓眼神永遠對著鏡頭 NVIDIA Eye Contact 功能固定你的目光
                                       

對著鏡頭展開視訊會議或是錄製影片,有時必須看著手邊資料讀稿,而讓眼神無法看著鏡頭而失去專業感?現在 NVIDIA 有解了,它們在 Broadcast 軟體中加入了 Eye contact 功能,無論你眼神飄向稿子或是望向其他方向,這功能可以讓你眼神永遠都對著鏡頭,更顯專業度。

image

 

一邊說話眼神還能持續對著鏡頭,這通常都是專業的主播或是 YouTuber 才有辦法做到,但 NVIDIA 的 Eye Contact 功能,以計算與對準視線方式,讓瞳孔方向持續朝著鏡頭。而且當你眨眼時,也不會讓畫面呈現眼皮上還留著瞳孔樣貌的獵奇景象,當然也會維持瞳孔原本的顏色。當你轉頭太多,或是眼神飄太遠,他也會自動斷開功能,以保持更自然的畫面呈現。

 

其實這功能並不是 NVIDIA 獨有,在 iOS 13 開發者測試版功能就有著 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 注意力校正功能,但目前看來是還持續在測試階段;另外微軟在 2020 年推出的 Surface Pro X 也加入了類似功能。

這功能其實非常棒,尤其是對於影像製作者,通常有不少朋友會跟我一樣一邊看大字報一邊對著鏡頭講話,這時候眼神就會無意之間飄走,如果有這功能讓眼神集中在鏡頭上,就會變得更專業了,所以希望相機或是手機廠可以開發這功能,用以造福我們這群不太專業又想顯示專業的人們。不過說實在話,當通話時眼神持續看著對方就會失去用眼神做表情的功用,這功能使用時還是要看場合囉!

遊戲與軟體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