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預購網頁 暗示拍照表現將更優異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預購網頁 暗示拍照表現將更優異
                                       

三星官方已經正式預告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2 日凌晨 2:00 為大家帶來最新的 Galaxy S23 系列新機,外界也紛紛預測這次會有的新色、規格等資訊。稍早 twitter 的爆料者冰宇宙(Ice universe)也預告此次 Galaxy S23 Ultra 除了外型上的些微改變,還有拍照與喇叭也都有著再進化的表現。

冰宇宙(Ice universe)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三星美國官網的預購網頁,其中預告著 Galaxy S23 Ultra 將會帶來喇叭品質上的進步,尤其是 bass 方面。並且在防抖與微距的拍照上也會有更優異的呈現,以及改善對焦的問題。

至於外觀部分,除了大家關心的新色,冰宇宙(Ice universe)也提出 S23 Ultra 外型上幾乎與 S22 Ultra 相同,不過側邊電源與音量按鈕位置較 S22 Ultra 往下移,彼此距離也變寬了點,鏡頭方面似乎也變大與變厚了一點。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