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也 TikTok 了嗎? 2022 最受歡迎 app Top 10 出爐

你也 TikTok 了嗎? 2022 最受歡迎 app Top 10 出爐
                                       

你在 2022 年下載了哪些 app? 稍早市調機構 Apptopia 公布了 2022 年 app 下載資料,其中 TikTok 以 6.72 億次的下載次數蟬聯冠軍,Instagram 也有著 5.48 億次再次奪下第 2 名,不過大家熟悉的 Facebook 則是從去年的第 3 名下滑到第 8 名,比較特別的還有 2022 年 Top 10 中有 2 款遊戲類 app 進榜。

Apptopia 表示這項調查數據除了中國的數據僅收錄 iOS 來源外,其餘地區都是來自 iOS 與 Google Play 兩平台所合併統計,數據資料包括從 2022 年的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20 日。

2022 年全球 app 下載次數前 10 名分別為「TikTok」6.72 億次、「Instagram」5.48 億次、「WhatsApp」4.24 億次、「CapCut」3.57 億次、「Snapchat」3.3 億次、「Telegram」3.1 億次、「Subway Surfers」3.04 億次、「Facebook」2.98 億次、「Stumble Guys」2.54 億次、「Spotify」2.38 億次。其中第 7 名的 「Subway Surfers」與第 9 名的 「Stumble Guys」更是首次進榜的遊戲 app,取而代之跌落榜外的是「Zoom」與「Facebook Messenger」2 款軟體。

不過雖然「Zoom」與「Facebook Messenger」跌落全部 Top 10 榜單外,但在其各自「商業」與「社交」兩類的榜單中仍舊是有著第 2 與第 5 的好成績。

[商業類 Top 10]

[ 社交類 Top 10]

[餐飲類 Top 10]

[遊戲類 Top 10]

[教育類 Top 10]

[娛樂類 Top 10]

[旅遊類 Top 10]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