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間接證實將為 Galaxy S23 Ultra 加入新的感光元件

三星間接證實將為 Galaxy S23 Ultra 加入新的感光元件
                                       

稍早 twitter 爆料者冰宇宙 (Ice universe) 以「BREAKING!」來預告三星將會在 Galaxy S23 Ultra 中加入 ISOCELL HP2 1/1.3 吋感光元件,並帶來 2 億像素的表現。而此消息似乎也在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分享對行動科技的見解中間接得到證實。

根據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博士所發表的內容提到:

「Galaxy S 系列是三星落實此願景的最佳實例。今年,我們為 Galaxy S 系列付諸加倍的努力,並延續一脈相承的創新理念。

因此,Galaxy 智慧型手機的專業級相機模組更加智慧,能輕鬆駕馭任何光源條件,成就最優異的照片與影片。除了最佳化軟硬體,三星秉持的開放合作理念,亦催生出最新的晶片組,實現最快速、最強悍的 Galaxy 效能。而我們的生態圈串聯性,亦比過往更流暢無縫。」

而且這次 ISOCELL HP2 感光元件僅會加入 Galaxy S23 Ultra 機種之中。關於 ISOCELL HP2 感光元件能夠為拍照方面帶來什麼樣驚人的表現,也讓我們一起期待台灣時間 2/2 凌晨的 unpacked 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