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規格與宣傳海報陸續曝光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規格與宣傳海報陸續曝光
                                       

即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2 日凌晨亮相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距離發表會日期越近,也就有著越多的消息隨之曝光。現在 twitter 上知名的爆料者 冰宇宙 Ice universe(@UniverseIce)也分享了 S23 系列的主要規格表以及部分宣傳海報讓大家搶先過癮一下!

在規格方面也預告將會有 S23 Ultra、S23+ 與 S23 三款。 S23 Ultra 將會搭載 S Pen、6.8 吋螢幕 1750nits 與 120Hz 螢幕更新率,拍照方面為 200MP 廣角+ 12MP 超廣角 + 10MP  2 倍變焦鏡頭組合,前置鏡頭 12MP,5000mAh 電池容量 8GB/12GB RAM、256GB / 512GB / 1TB 三種容量選擇。

S23+ 與 S23 在尺寸上分別為 6.6 吋與 6.1 吋,電池是 4700mAh 與 3900mAh ,儲存容量也僅有 S23 保留了 128GB,S23+ 則會直接從 256GB 起跳。至於相機方面 S23+ 與 S23 都是由 50MP 廣角 + 12MP 超廣角 + 10MP 望遠鏡頭組合。

 

距離發表會的日期剩下不到 4 天,讓我們一起期待三星最新旗艦 Galaxy S23 系列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人表現!

 

來源: Ice universe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