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用戶隱私保護免費課程 學習如何保護自己的隱私權

Apple 推出用戶隱私保護免費課程 學習如何保護自己的隱私權
                                       

隨著個人信息私密性和安全性面臨的威脅日益加劇,Apple 在國際數據隱私日 (1/28) 推出了一套全新教育資源,以幫助用戶保護個人數據,而新推出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將教授用戶如何保護其個人數據。這些教育課程將通過多項創新,來讓用戶更深入地瞭解其數據被如何使用,並提供更多工具來保護用戶數據。Apple 堅信,隱私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並設計推出了 App 跟蹤透明度和隱私標籤等多項功能,讓用戶能夠管控個人數據。

Today at Apple 用戶隱私保護課程

從 1 月 28 日(六) 起,全新 Today at Apple 課程 「Taking Charge of Your Privacy on iPhone」(在 iPhone 上掌控你的隱私),將介紹郵件隱私保護安全檢查定位服務通行密鑰APP 跟蹤透明度等功能。在課程中參加者將學習如何根據自己的個人隱私偏好來自定義各項功能。

Today at Apple 提供多種免費創意課程,幫助用戶充分發掘 Apple 產品。這項時長 30 分鐘的全新課程將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推出,用戶現在還能夠報名預定團體課程,或安排團體、機構或班級前往學習。

無論你是 3C 達人還是科技小白,所有人均可在 apple.com/skills-privacy 報名參加當地 Apple Store 零售店舉行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目前還有 2/7 與 2/11 兩天課程能夠報名。

Apple 相信隱私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同時也是他們的一項核心價值觀。因此,Apple 設計產品和服務的理念就是保護隱私,並堅信這才是真正的創新。

數據最少化:Apple 堅持僅採集必要的個人數據以服務於用戶的需求。Apple 會盡可能在用戶的設備本地完成個人數據的處理和分析。有時特定的個人信息是必不可少的,例如使用地圖 app 進行搜索時用戶所處的位置,這種情況下Apple 會利用最低限度的數據量來提供相關服務。Apple 不會就用戶在我們任何產品及服務中的活動建立綜合數據檔案以進行針對性的廣告投放。

設備端智慧技術:Apple 利用機器學習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和隱私安全,由於是在設備端進行的處理,他人就無法獲取用戶的數據。這意味著各類 app 不會危及個人隱私,就能分析用戶情緒、分類場景、翻譯文本、識別手寫文字、預測文本、標記音樂,實現更多功能。

透明度和控制:當 Apple 採集個人數據時,Apple 也會清晰、明確地告知用戶。Apple 會確保用戶知道自己的個人信息將被如何使用,以及如何隨時退出。在登錄或開始使用新功能之前,數據和隱私信息頁面能幫助用戶瞭解 Apple 將會如何使用自己的個人信息。Apple 更在數據和隱私頁面上提供了一套專用於隱私管理的工具。

保護用戶的身份:Apple 開發了多項技術,在數據必須發送給 Apple 服務器時幫助隱藏用戶的身份。有時 Apple 採用隨機標識符號,這樣用戶的數據就不會與自己的 Apple ID 相關聯。Apple 還率先使用了差分隱私技術,在瞭解行為模式的同時,保護每個用戶的隱私。如果用戶選擇向 Apple 發送有關設備使用情況的分析數據,這些數據將無法用來識別用戶的身份。被採集時,個人數據或是根本不會被錄入,或是在發送給 Apple 之前已從報告中刪除,或是採用差分隱私這類技術加以保護。諸如此類的技術,可在保護用戶隱私的同時幫助 Apple 提供並改進服務。

數據安全:沒有安全保護措施,隱私就無從談起。每一台 Apple 設備的硬件、軟件和服務經過協同設計,最大限度地保障使用的安全性,並讓用戶充分知情。Apple 設備不僅能保護設備本身及其存儲的數據,還能保護整個生態體系,包括用戶在設備本地、在網絡上,或使用關鍵網絡服務進行的一切活動。

Today at Apple:在 iPhone 上掌握你的隱私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