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限定! LINE元宵節特效 3 組關鍵字一起放天燈

台灣限定! LINE元宵節特效 3 組關鍵字一起放天燈
                                       

新年剛過完,雖然要迎來 6 天的工作日,但星期日也剛好就是充滿溫馨感受的元宵節!在這個溫馨、團聚的節日裡,如果大家不方便安排燈節活動,又有使用 LINE 的話,LINE 此次特地準備了台灣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輸入關鍵字就可以呼喚可愛的熊大與兔兔出來放天燈,與大家透過網路一起感受元宵的幸福氛圍!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

「元宵」、「湯圓」、「燈籠」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期間

1 月 31 日 (二) 10:00 至 2 月 6 日 (一) 10:00

元宵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

LINE iOS 以及 LINE Android 10.17.0 以上(且 Android OS 7.1 以上)

如果版本和關鍵字都符合了,但還是沒有出現元宵節天燈特效的話,可以試著將 LINE 重新開啟,或到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小提醒

如果手機 LINE 版本為 12.0.0 (含) 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會以連結的方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 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囉!這樣就不用擔心一直洗版朋友訊息也能重複欣賞熊大兔兔放天燈了!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