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Arcade 全新《Squiggle Drop》無俚頭小遊戲 歪腰解悶迎向月底連假

Apple Arcade 全新《Squiggle Drop》無俚頭小遊戲 歪腰解悶迎向月底連假
                                       

迎來要補班的開工第一週,面對堆積如山的新案子、尚未開機上工的心情和身體、多了一天的工作日,或許這時候需要一點小遊戲來提振精神一起來等待月底的連假。

Apple Arcade 本週推出的全新遊戲《Squiggle Drop》由專門打造各式可愛遊戲,如《Moonshot – 返家之旅 》 、《堅果 – 監控嫌疑遊戲》的開發工作室 Noodlecake 所創造。遊戲名翻譯可視為落下的潦草字跡或是彎曲的線,遊戲規則正如其名,非常直覺簡單。玩家需要運用一點創造力和想像力,加上一些物理邏輯思維,透過畫出單一的線條或形狀,讓繪製的成品從空中落下,順利擊中在地面的機關,解開每道關卡。

輕鬆可愛的音樂和色彩飽滿圓渾的遊戲畫面,就算目睹自己的實驗失敗,灰心的心情瞬間就能被紓壓的氛圍沖散。每道關卡無破解次數限制,玩家可以盡可能地嘗試再嘗試,目標挑戰完成 100 道謎題,而更多的關卡也即將陸續開放!充滿補班日的二月,在忙裡偷閒之餘,讓有點歪腰的小遊戲幫忙解悶迎向月底的連假吧。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