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Find N2 Flip 摺疊手機快速動手玩 任意窗讓外螢幕更好用

OPPO Find N2 Flip 摺疊手機快速動手玩 任意窗讓外螢幕更好用
                                       

摺疊手機展開時的大螢幕、與收摺後的小巧時尚,讓不少朋友接受這樣新型態手機的設計,並開始使用。而 OPPO 也在台灣正式推出 OPPO Find N2 Flip 摺疊手機,並於 2/25 開賣;同時也推出搭載 13.4mm 複合振膜大動圈的 OPPO Enco Air3 真無線耳機,與 OPPO Pad Air 升級版,接下來分享快速動手玩給大家。

1K8A0590

 

OPPO Find N2 Flip 開箱

OPPO Find N2 Flip 外包裝非常素雅,就好比高級禮盒般有質感,這看似極簡的設計,在開箱時卻讓人驚喜。

1K8A0543

 

外盒使用前掀式設計,翻開後就把內盒往外推,要直接當成展示架也沒問題。更有趣的是,掀開後的樣貌,就與 OPPO Find N2 Flip 翻開後的樣子一樣,這巧思也讓人會心一笑。

1K8A0574

 

盒裝內就有附上透明保護殼、充電器與充電線。

1K8A0576

 

所附上的充電器支援 44W SUPERVOOC 超級閃充。

1K8A0577

 

規格與外型

OPPO Find N2 Flip 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搭配 8GB RAM、256GB ROM,可藉由記憶體擴增功能到 12GB RAM,電池容量為 4300mAh。

1K8A0558

 

展開後的尺寸為 166.2 x 75.2 x 7.45mm、摺疊後為 85.5 x 75.2 x 16.02mm,摺起來後很適合放在小口袋中。

1K8A0536

 

收摺處的水波紋理非常漂亮,讓折疊後更顯時尚感。

1K8A0580

 

邊框與背蓋同色,音量與電源位於同側,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在開啟螢幕同時就進行解鎖,也可以在螢幕摺疊時,用來解鎖封面螢幕。

1K8A0557

 

螢幕採用 6.8 吋 FHD+(2520×1080) OLED 顯示器,支援 1~120Hz 可變螢幕更新率,螢幕占比為 86.48%。

1K8A0548

 

封面螢幕帶來更有趣體驗

外螢幕為 3.26 吋直向螢幕,並以康寧第五代 Gorilla 玻璃保護,這也是目前直向摺疊手機中外螢幕最大的一款。

1K8A0531

 

封面螢幕的應用非常多元,除了有更大面積可以看到首頁顯示的時間、日期與電量相關資訊外,往左往右滑動,都可以看到如卡片一般的各項應用。這樣的設計有點像是智慧手表上的介面,每個圖示也都設計成更方便選取與觀看的大小。

1K8A0592

 

例如行事曆、計時器、功能設定、天氣與訊息通知,都可以直接從上面觀看。

image

 

當然拍照部分功能也都在任意窗介面可以找到,輕鬆點選就可拍照。對了,因為封面螢幕為直立式,用主鏡頭自拍時,直接在封面螢幕上就可以看到更大更清晰的畫面與構圖。

1K8A0593

 

多角度翻摺讓拍照更有趣

OPPO Find N2 Flip 的多角度翻摺,直接將它放置平面上,就可輕鬆拍下與朋友的合影,也可以更容易在出遊時拍下你與美麗風景的合照。

1K8A0582

1K8A0585

 

後置鏡頭為雙鏡設計,主鏡頭為 F1.8 5000 萬像素 IMX890 感光元件,超廣角為 F2.2 800 萬像素鏡頭。在 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和 Hasselblad 哈蘇影像系統的加持下,色彩表現相當到位。

1K8A0558

 

自拍鏡頭則為 F2.4 3200 萬像素 IMX709 感光元件鏡頭。

1K8A0552

 

拍照時可利用摺疊特性,用更輕鬆的方式拍下不同角度的照片,實拍會在更詳細的測試文章中介紹。

20230122_134905

 

OPPO Find N2 Flip 除了月曜紫外,還有推出天際黑版本,更適合低調質感搭配。

_DSC8123

 

同場加映 Enco Air3 真無線耳機、Pad Air 新色升級版

除了好用又時尚的摺疊手機 OPPO Find N2 Flip 外,還同步推出 Enco Air3 真無線耳機與 Pad Air 新色升級版。

Enco Air3 真無線耳機推出薄霧紫與冰釉白兩種顏色,有著時尚太空艙充電外盒,透過透明的艙頂就可看到內部耳機。

_DSC8118

 

單支耳機僅有 3.75g 的羽量,但卻有著 13.4mm 複合振膜大動圈,並有著低頻聚能音腔設計和 Enco Master 調音技術,讓聲音更有層次,也能符合更多樂風。另外還使用 OPPO Alive Audio 環繞音效,讓看劇時更能身歷其境。

_DSC8108

 

電力續航部分,耳機本身可以連續使用超過 5 小時,搭配充電盒可有著最長 25 小時的高續航。

_DSC8114

OPPO 去年在台灣推出 Pad Air 後,隨即受到消費者歡迎,因此在這次推出 Pad Air 新色升級版。這次帶來的新色為薄霧紫,厚度僅為 6.94mm,電池卻有著 7000mAh 大容量。而鏡頭部分,使用 800 萬像素 F2.0 主鏡頭、500 萬像素 F2.2 自拍視訊鏡頭。

_DSC8095

 

有著 10.3 吋 2000×1200 解析度顯示器,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680,搭配升級至 4GB + 128GB 的容量,讓消費者有多一種選擇。另外還能支援擴充記憶卡,最高支援 512GB。

_DSC8096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