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tflix 說明: 將會如何判斷共享帳號為同住家人

Netflix 說明: 將會如何判斷共享帳號為同住家人
                                       

Netflix 曾經預告將在 3 月底陸續推出阻止共享帳號密碼的動作,但大家對於 Netflix 要如何辨識這些帳號密碼使用者是否為同住家人也感到相當好奇。對此 Netflix 現在也在說明中心中為大家做了進一步的認定說明,但稍後 Netflix 也將此說明頁面於台灣官網撤除。

 

根據 Netflix 說明中心的說法,如果有人使用不屬於付費者的 Netflix 家庭裝置登入帳戶,或是持續從住家以外的地點用該裝置使用帳戶,Netflix 會先請用戶驗證那個登入的裝置,才能繼續觀賞 Netflix。

驗證裝置的方式則是會由 Netflix 將連結傳送到主要帳戶擁有者的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這個連結會開啟具有 4 位數驗證碼的頁面。而想要登入的裝置用戶必須在 15 分鐘內於需要驗證的裝置上輸入這個驗證碼。成功登入後,該裝置就可用來觀賞 Netflix。

那麼 Netflix 是如何偵測裝置是否來自同一戶? 對此 Netflix 也解釋他們用來判斷的資訊包括了用戶的 IP 位址、裝置識別碼,以及與登入 Netflix 帳戶的裝置相關的帳戶活動等。而外媒 9to5mac 也表示 Netflix 至少會 31 天來確認一次,因此如果想要繼續與非同住家人共享 Netflix 的話,建議偶爾就要回到主要帳戶擁有者的 WiFi 環境下開啟 Netflix 來讓自己裝置繼續成為 Netflix 眼中那「可信任的裝置」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