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將每天的溫度放到自己的 Google日曆 / Apple行事曆 上

將每天的溫度放到自己的 Google日曆 / Apple行事曆 上
                                       

最近氣溫變化大,前 2 天還是陽光暖暖,今天睡起來卻突然變得濕濕冷冷的?原來我們除了每天睡前或是起床時透過氣象 app 確認天氣,也能直接把一週的天氣放到我們的行事曆上!

根據 iPhone4.tw 所分享的天氣網站 Weather in calender ,我們先在網頁上輸入所在城市「Taipei」,選擇攝氏 (度C) 以及想要顯示的溫度方式。

Apple 行事曆

當設定好想要顯示的方式後,選擇「Add to Calendar」,便會直接匯入 Apple 的行事曆。

 

Google 行事曆

雖然預設的加入行事曆是 Apple 的,但 Google 用戶也不用擔心。只要按下下方的「Copy」將連結複製後,打開 Google 行事曆,依序從主畫面上方的齒輪選擇「設定」>>>「新增日曆」>>>「加入日曆網址」,再將剛剛所複製的連結貼上後點選「新增日曆」就完成了。

 

接下來不論是 Apple 或是 Google 行事曆,就能夠在行事曆上看到每天的天氣資訊囉!至於為什麼不直接在天氣 app 中查看就好? 應該說如果你也是一個每天都會打開行事曆的朋友,那麼如果只要一個動作,就能查看今天的行程、任務和天氣,不是更方便了嗎?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