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讓HomePod mini自動停止播放音樂?

如何讓HomePod mini自動停止播放音樂?
                                       

iPhone 上的計時器很好用,尤其是當我們晚上睡前聽廣播、音樂的時候可以透過 iPhone 的計時器來設定多久時間後停止播放音樂。但如果是 HomePod 系列呢? 尤其現在小巧多工的 HomePod mini 隨著有溫濕度感測與其 $3,000 的定價和繽紛的色彩選擇,受歡迎程度也提升了許多,可是我們會發現,在「家庭」app 裡的確有著計時器的時間設定,可是卻沒有像 iPhone 般來讓它自動停止播放的選項?不要緊,其實是可以的,而且比我們想像的還要簡單!

沒錯,就是請 siri 幫忙!

根據 Apple 官網的介紹,我們知道可以透過 siri 說 「嘿 Siri,播放音樂」 來讓不在身邊的 HomePod、「嘿 Siri,大聲點」或「嘿 Siri,把音量調成 50%」來調整 HomePod 的音量、「嘿 Siri,停止」請 siri 停止播放聲音。

不過最棒的還有我們能對 siri 說「嘿 Siri,30 分鐘後停止播放」在一段時間後停止播放音樂、Podcast 和其他音訊的方式設定睡眠計時器!

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想要用 HomePod mini 來睡前聽 Podcast、聽睡眠放鬆音樂,甚或是平時想使用環境音當做番茄鐘使用的話,都可以透過 siri 下指令定時,這樣當時間到的時候,HomePod mini 播放的聲音就會自動停止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