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為AirTag更換電池? 哪些電池不適用?

如何為AirTag更換電池? 哪些電池不適用?
                                       

Apple 推出了智慧追蹤器 AirTag 幫助用戶來更輕鬆定位尋找自己的鑰匙圈、背包等小東西,甚至有不少家長也會為孩子的書包別上 AirTag 來追蹤孩子上下學的動向。不過 AirTag 是使用 CR2032 的電池,一般來說可以使用一年左右,那麼如果沒電了要如何更換電池?以及… 原來不是每款 CR2032 的電池都能夠使用在 AirTag 上唷!

如何更換 AirTag 電池

這部分 Apple 相當貼心的在我們的「尋找」app 中,如果出現 AirTag 電量不足時,點選「替換電池」時,便會出現步驟動畫來讓我們一步一步的跟著完成。

因此我們需要先準備「適用於 AirTag」的 CR2032 鋰離子 3V 鈕扣電池與 AirTag 就行。

更換步驟:

1. 將 AirTag 的拋光不鏽鋼電池蓋往下壓並逆時針旋轉,感覺到喀噠一聲,就能取下電池蓋和電池。

2. 放入新的 CR2032 鋰離子 3V 鈕扣電池,正極 + 朝上。

3. 裝回電池蓋,並確認電池蓋上的三個卡榫對齊 AirTag 的三個插槽後壓住順時針轉回。

完成後就會看到「尋找」app 上 AirTag 電量不足的警示消失,原本的一些功能也都再次出現

整個過程其實相當簡單,不過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電池本身挑選的部分。原來 Apple 也表示「帶有苦味塗層的 CR2032 電池可能不適用於 AirTag 或其他電池供電產品。」而究竟什麼是「帶有苦味塗層」的電池?其實我們可以從電池包裝上看到。

若是帶有苦味塗層的電池,會在包裝上畫出很苦的臉,或背面寫上「苦味塗層」的字句。因此大家若是想買來為 AirTag 使用的話,購買時可要特別注意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