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保時捷 Cayenne 全新小改款 2023 上半年推出

保時捷 Cayenne 全新小改款 2023 上半年推出
                                       

保時捷 Cayenne 在台灣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無論其品牌地位、車款舒適與操控性、加上極具保值的優勢,都讓這款車在台灣的關注度非常高。凱燕在 2023 年將進行小改款,並預計在 2023 年春季問世,保時捷 SUV 車系經理 Michael Schätzle 表示:這將是保時捷史上最大規模產品的升級之一。

圖10

 

保時捷第三代 Cayenne 自 2017 年推出後,透過高度調整其動力系統、底盤、設計、設備和連接性,讓性能與智慧化更加優異。這次的改款,在動力系統組合將有新的調整,並針對底盤系統進行大幅進化。改版後的凱燕將配備全新半主動式底盤,可提升於公路性能上的表現,還加強長途旅行舒適性與越野的能力。

車載智慧功能上,無論駕駛或乘客都可享受到全面數位化的系統,並帶來與智慧型手機更好的連接功能,且具有更方便的操作介面。另外,HD-Matrix LED 頭燈更有著創新照明技術,也讓夜間行駛的照明更清晰舒適,提高安全性。

圖4

 

2023 年保時捷 Cayenne 改版幅度相當大,有非常多的技術與零件都是全新開發,所以在測試時就要更完整且全面。保時捷 Cayenne 測試經理 Ralf Bosch 說明雖然這次是小改款,但測試的完整度就與全新開發車款一樣全面。除了在必要且準確的模擬測試外,這次測試更注重於各種路況與極端環境上的實測,日常駕駛測試部分,在幾個月時間中,完成了包含城市、鄉村與高路公路的實際駕駛,另外也在更惡劣的環境下,進行耐用度測試,這項測試環境已超越多數駕駛會遇到的狀態。

測試在亞洲、非洲、歐洲和北美進行,總共進行了超過 400 萬公里的測試,例如於西班牙進行嚴格的越野測試、在摩洛哥進行嚴酷的沙丘測試、在芬蘭的結冰賽道與紐柏林北環賽道上進行高度動態的駕駛測試,目的除了在不同氣候測試品質與耐用度外,最重要的是讓車主了解無論在什麼路況,保時捷 Cayenne 都可以提供最完善的駕駛與保護。

圖8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