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13系列國際版 確定2/26 要”徠”了!

小米13系列國際版 確定2/26 要”徠”了!
                                       

小米於 2022 年底在中國發表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的新旗艦機 Xiaomi 13 系列,日前也正式釋出國際版本邀請函,預告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26 日晚間 11:00 於線上為大家帶來 Xiaomi 13 系列國際版以及多款 AIoT 產品介紹。

小米在中國發表的 Xiaomi 13 系列包括了 6.36 吋的 Xiaomi 13 與 6.73 吋的 Xiaomi 13 Pro 2 種版本,2 款皆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與徠卡技術的相機系統。除此之外 Xiaomi 13 系列還有澎湃秒充、IP68 防塵防水、MIUI 14 等特色。

不過根據以往經驗,小米國際版將會與中國版本有著些許的不同,因此此次國際版本實際的發表規格為何,台灣又會引進什麼樣的版本,也就讓我們靜待 2 月 26 日小米的正式發表。

在此之前,台灣小米也在台灣官網上推出預熱活動,只要去官網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 NT$500 現金抵用券。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