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與 SKT 在韓國推出 Galaxy S23 Ultra BMW M 限定版

三星與 SKT 在韓國推出 Galaxy S23 Ultra BMW M 限定版
                                       

充滿創意的三星總會為其旗艦智慧手機帶來跨界聯名款,而這次三星就在韓國推出僅有 1,000 台限量的 Galaxy S23 Ultra BMW M 版本,韓國售價為 1,727,000 韓元,約為台幣 41200。


這款 Galaxy S23 Ultra BMW M 為 12GB RAM 和 512GB 容量配置版本,設計靈感來自經典的 BMW M3 E30 ,盒裝內也附上 G80 引擎蓋設計的手機保護殼與 6 個 BMW 的經典 logo 徽章能替換在手機殼上。

特別的是除了專屬桌布和保護殼外,特殊版本盒內還有小型空氣壓縮機、無線充電器、虛擬手錶、太陽眼鏡架、海報,以及韓國仁川 BMW 駕駛中心的駕駛課程。

早鳥預約期間將於 2 月 13 日(一)結束,2 月 14 日會繼續開放第二波預約至 17 日,不過這次特別版僅有 1,000 台的限量,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或許就不能考慮太久囉!

圖片與參考來源: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