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版本 台灣並無引進計畫

realme 10 Pro 5G可口可樂版本 台灣並無引進計畫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型手機品牌 realme 於 10 日在印度發表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秉持「敢越級」的精神,realme 再次攜手全球最具標誌性的經典品牌之一 – 可口可樂攜手,在印度等特定地區推出新鮮刺激全球限量 6,000 台的 realme 10 Pro Coca-Cola Edition。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設計靈感源自可口可樂的經典印象,以三分黑七分紅的不對稱撞色設計,可口可樂經典的正紅色映入眼簾,給人一種積極、年輕、精力充沛的感覺。同時將經典的Coca-Cola標誌大膽改造,裁剪後的可口可樂標誌為手機注入了新的活力。

材質方面,採用類金屬塗層工藝仿造鋁罐的冰涼光滑觸感,不沾指紋且耐刮,完美復刻可口可樂罐裝材質 呈現出年輕和時尚前衛的態度。

另一個亮點是客製化的UI系統介面,鎖定螢幕與主畫面採用可口可樂品牌標誌性的紅色,應用程式圖示則以可樂周邊的形象進行設計,像是玻璃瓶蓋、小冰箱等等,充電動畫則呈現出倒出可樂實的碳酸氣泡意象。此外,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還有與外觀相符的專屬鈴聲,經典的可口可樂鈴聲、玻璃瓶開罐聲和氣泡的嘶嘶聲,各種巧思帶來更多有趣的細節與驚喜。

不止如此,拍照功能也進行了深度定製,專屬於可口可樂的開瓶快門聲,當按下快門,如同開啟一瓶可樂,讓用戶在拍照時,每個快門按下的瞬間都像打開了一罐可樂,並記錄下當下的快樂;以及 Coca-Cola Edition 專屬的 80 年代美式復古濾鏡,透過數千張 1980 年代的照片反覆運算與學習,完美復刻經典的膠捲風格。

▼ 在「街拍模式」中的 80 年代美式復古濾鏡

除了手機本體完整的定製細節,盒裝中還有著豐富有趣的各式周邊,包含可口可樂經典玻璃瓶瓶蓋造型 SIM 卡針、DIY 貼紙、以及可樂罐造型限量編號卡片,標誌著每一台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都是獨一無二。

此外,realme 還推出 Coca-Cola Edition 限定禮盒,內含手機與一隻 realmeow Coca-Cola 限定公仔,可口可樂的顏色與不規則的氣泡,仿佛真正的可樂一般。

性能方面,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 與常規版規格相同,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處理器,5000mAh 大電池,以及 16GB 動態記憶體拓展,硬體配置全面到位。搭配同價位邊框最窄、尺寸最大的旗艦平面螢幕,打破框架,視覺效果更延伸。還有 1 億畫素 ProLight 街拍相機與街頭攝影模式 3.0,帶來更清晰、更具故事性的獨特攝影風格。

只是很遺憾的是這款 realme 10 Pro 5G Coca-Cola Edition 受限於授權問題,僅在印度等特定市場販售,定價為盧比 INR22,999 (約 NT$8,400),首賣價 INR20,999(約 NT$7,700),台灣並沒有上市相關計畫。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