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 iPhone 顯示電量百分比的 3 種方式

在 iPhone 顯示電量百分比的 3 種方式
                                       

使用 iPhone 的朋友對自己 iPhone 電池的健康總是相當的關心, 而 iPhone 在 iOS16 中將電池百分比加回了狀態欄裡,這也讓用戶如果想要在 iPhone 上看到自己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裝置的電量百分比,共有了 3 種方法顯示!


1. 在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

在「設定」中下方找到「電池」後,把電池百分比開啟,就會在右上方看到電池電量百分比。

2. 在螢幕上顯示

長按螢幕後選擇左上角的「+」,在搜尋中輸入「電池」,來選擇想要顯示小工具的排列方式後,就能在螢幕上看到電量百分比。

3. 在鎖定螢幕上顯示

打開鎖定螢幕畫面,長按螢幕後選擇「自訂」>>>「鎖定畫面」,在「加入小工具」中找到「電池」,選擇電池小工具,這樣就能在螢幕鎖定畫面中看到電池電量百分比。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