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2023年2月特殊獎章 – 如何調整運動與活動標準

Apple Watch 2023年2月特殊獎章 – 如何調整運動與活動標準
                                       

Apple 為用戶的健康可以說是不遺餘力,尤其是對許多朋友擁有 Apple Watch 的朋友來說,「健身」中設計精美的獎章除了能為自己的辛苦運動帶來點肯定,也讓人默默的有了收集獎章的樂趣和持續運動的動力!現在 Apple 為 Apple Watch 用戶在「健身」中帶來了 2 款 2023 年 2 月特殊獎章 – 團結挑戰與心臟月挑戰。

團結挑戰獎章的挑戰內容是用戶需要在 2 月期間,連續 7 天完成活動圓圈後便能獲得。
心臟月挑戰指的則是要在 2 月 14 日完成運動圓圈來贏得這個獎章。

所謂的「活動」、「運動」指的是在「健身」app 中紅色的圓圈與綠色的圓圈(另一個藍色圓圈代表的是「站立」),這些「活動」、「運動」與「站立」標準是可以讓用戶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態來調整。

只要前往 iPhone 中的「健身」app,點選右上角自己的頭像後進入「更改目標」,便能透過「+」、「-」來增減每天的活動目標(卡路里)、每天運動目標(分鐘數)以及每天的站立目標(小時)。

相較於2023 年第一枚特殊獎章 -「圓滿挑戰新年」,需要連續 7 天畫出 3 個完美圓圈,這次 2 月的特殊獎章似乎容易得多了呢!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