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情侶專屬浪漫玩法 讓自己成為一個浪漫有趣的另一半

iPhone 情侶專屬浪漫玩法 讓自己成為一個浪漫有趣的另一半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就這樣悄悄地到了!不論今天這上班日大家決定如何度過,但如果你和心愛的他(她)都剛好是 iPhone 的用戶,那麼可以試試看用 iMessage 來幫你免費卻又驚喜的傳遞情意、深情告白,成為一個浪漫有趣的另一半!

1. 手寫傳情

首先開啟 iMessage 後找到要傳遞訊息的另一半,點一下輸入文字的空白欄位處,再將手機轉成橫的。
這時候會在旁邊看到這手寫圖案,點下去就能開始寫入想對另一半告白的心聲。

這樣當對方收到時,就會是你一筆一畫的寫出整句話的畫面唷!

2. 心臟砰砰跳

在 iMessage 欄位下方,鍵盤的上方繪有一排圖案,點下愛心的圖示後在下方空白處用兩隻手指長按,就會變成一顆越來越大火熱的心,或是用手指畫出絢爛筆觸的圖案也行。

3. 絢爛煙火或是隱形告白

在 iMessage 中輸入你想要告白的內容,按住旁邊的藍色箭頭發送圖示。就會出現特效選擇畫面。「泡泡」分類中共有震撼跳出來的「震撼」、「放大」、「縮小」與很像刮刮樂那樣,要對方用手指塗抹後才會顯示出的「隱形墨水」特效。

另一個「螢幕」則是往右滑可以切換不同的特效,像是滿版的字、氣球升起、彩帶灑落、飛出愛心、派對閃燈、煙火綻放、金光灑落等選擇。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