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將陸續為 Galaxy S22、S21、S20與摺疊機 推出One UI 5.1更新

三星將陸續為 Galaxy S22、S21、S20與摺疊機 推出One UI 5.1更新
                                       

隨著三星 2023 全新旗艦 Galaxy S23 系列的推出,也預計將會搭載最新的三星作業系統 One UI 5.1。而 One UI 5.1 是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的加碼更新,除了 S23 系列外,三星也預計將於 Galaxy S22、S21 和 S20 系列以及摺疊機系列帶來 One UI 5.1 更新。

根據外媒 XDA Developers 的透露,三星 One UI 5.1 將為相機與相簿帶來更多自拍的色調選擇,也會直接在相機中加入 Expert RAW 的拍照選項,並且增強相片的陰影跟反光消除能力與帶來更清晰的 GIF 圖片,甚至還可以在相片中點選人物後直接用臉部來繼續搜尋有他出現的照片。

One UI 5.1 還會提供每個家庭成員 5GB 的相簿儲存空間,以及在照片中由下往上滑動時能夠看到照片的拍攝時間和地點、拍攝照片的裝置等更多相關的資訊。

除此之外,One UI 5.1 也提供更多桌布、天氣資訊、三星 Galaxy 裝置的網頁接力與 Bixby 的進化等,目前預計將於 2 月底陸續在全球推出更新。如果期待更新的朋友,不妨有空就從設定中的「軟體更新」來確認看看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