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KEA推出小型室內空氣偵測器 隨時掌握身邊空氣品質

IKEA推出小型室內空氣偵測器 隨時掌握身邊空氣品質
                                       

IKEA 曾經推出了一款帶著空氣淨化器功能的小邊桌,現在更將推出一款名為 Vindstyrka 的小巧空氣偵測器,能夠監測室內空氣污染物狀態,讓用戶依照家裡空氣狀況來設定家裡的空氣清淨計畫!

IKEA 表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全球每 10 人就有 9 人在呼吸受污染的空氣。而且室內空氣是很有可能與室外空氣一樣都受到了污染但自己卻渾然不知,所以這也是 IKEA 推出 VINDSTYRKA 這款小型空氣偵測器的目的 – 讓用戶能夠隨時了解家中的空氣品質,像是我們一般做菜的時候、跟小孩在做手作的時候、家裡大掃除的時候等,都能即時回報當下的室內空氣狀態。

VINDSTYRKA 空氣偵測器可以透過 app 來顯示家中的 PM2.5、濕度、溫度等數值,並預計於 4 月在全球 IKEA 上市。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