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收不到 LINE 的電話通知? iOS/Android 用戶可以試試這 2 個方法

收不到 LINE 的電話通知? iOS/Android 用戶可以試試這 2 個方法
                                       

在台灣擁有許多使用者的通訊軟體 LINE 除了能夠用來傳送訊息外,也愈來愈多人會透過 LINE 來進行免費通話。但近來有許多使用者反應在使用 LINE 通話功能的時候有收不到來電通知, 或是有遇到一些不太順的操作狀況,對此 LINE 官方也分享改善通話的 2 個方法!

 iOS 用戶:整合通話功能

身為 iOS 用戶,是不是有發生各種通知設定都已開啟,但就是會收不到來電通知的狀況?這邊可以開啟「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功能開啟後,便能直接由 iPhone 來電畫面接聽,並且將電話記錄整合到 iPhone 通話紀錄中,來避免每次有 LINE 來電卻收不到通知的狀況。LINE 的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是預設開啟的,如果在開啟狀態下還是收不到通知,LINE 也建議用戶可以進入設定來關閉此功能後再重新開啟。

路徑:LINE 主頁 >。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示)> 通話 > 整合 iPhone 通話功能

Android 用戶:懸浮視窗語音/視訊通話模式

相信有不少 Android 用戶在使用 LINE 的通話或視訊功能時,如果想要切換其他功能或應用程式,必須要跳回通話畫面時,會發生一時找不到正在通話的對象或是聊天群組的困擾。這邊只要開啟「懸浮視窗語音/視訊通話模式」,就可以一鍵快速返回通話畫面,在畫面間迅速順暢的切換自如。

另外,Android 用戶的通知也有可能受到電池效能最佳化設定的影響,建議開啟電池「無限制」或「不受限制」的設定,來避免接收不到 LINE 通知的狀況。

路徑:LINE 主頁 > 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示)> 通話 > 「懸浮視窗語音通話模式」或「懸浮視窗視訊通話模式」。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