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第四屆「Solve for Tomorrow」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

三星第四屆「Solve for Tomorrow」競賽 即日起開放報名!
                                       

三星「Solve for Tomorrow」競賽是三星長年於全球各地舉辦的競賽活動,目的是用來鼓勵全球青年運用科技知識與創意,解決當地社會問題。為了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三星總部「Everyday Sustainability 永續日常」的企業方針,台灣第 4 屆三星 Solve for Tomorrow 競賽將以「新思維,心技術,永續星未來」為主題,號召全台公私立高中職及五專一至三年級在學學生共同參與創意提案,並邀請永續專家加入評審陣容,為「永續社會」及「永續環境」議題挖掘出具發展潛力的特色解方。本屆三星也邀請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擔任指導單位,期借重其教育領域的豐富經驗與專業見解,使競賽更臻完善。

台灣三星自勉以企業微薄之力作育英才,期望透過 Solve for Tomorrow 競賽,來培養新世代的科技力與思考力,為台灣帶來有影響力的正向改變。同時,也希望號召更多教育單位與師資共同投入,以開放包容的創新視角,一起挖掘具備永續素養的潛力人才,為台灣教育盡一份心力!

凡進入複賽的隊伍,便能獲得由三星為參賽團隊準備的豐富教育資源,包括歷屆廣受好評的設計思考工作坊、與社會創新平台合作提供的導師課程以及線上影音課程資源,多元教學內容將有助於進一步針對同學們的提案、簡報技巧予以建議指導,不僅提高創意點子落實的可能性,更讓參賽學生們從過程中學習團隊合作、解決問題的能力。

本屆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 4 月 16 日截止,並將在 2 月 17 日晚上 8 點透過 Samsung Taiwan 台灣官方粉絲團舉行線上說明會,邀請關注永續議題且對台灣社會懷有熱情抱負的學子們準時收看。

Solve for Tomorrow「新思維,心技術,永續星未來」創意提案競賽重要時程

  • 活動報名:2023 年 2 月 17 日至 4 月 16 日(23:59 報名繳件截止)
  • 線上說明會:2023 年 2 月 17 日 20:00 於 Samsung Taiwan 台灣官方粉絲團直播
  • 複賽入圍名單公布:2023 年 5 月 10 日
  • 複賽提案繳交截止:2023 年 8 月 20 日
  • 決賽入圍名單公布:2023 年 9 月 6 日
  • 線上輔導課程(決賽階段):2023 年 9 月 18 日至 10 月 15 日
  • 決賽提案繳交截止:2023 年 10 月 18 日
  • 決賽暨頒獎典禮:2023 年 11 月 17 日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