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透過Apple Podcast把 TED 等節目內容變成文字講稿

如何透過Apple Podcast把 TED 等節目內容變成文字講稿
                                       

Podcast 中各式各樣的節目吸引了不少親子、通勤、學生等族群的喜愛,不過除了用耳朵收聽精彩的 Podcast 內容外,我們也能透過 Apple 的 Podcast 把喜歡的節目,或是像是 TED Talks Daily 等外語精彩節目內容變成文字稿,讓自己不論是想要練習閱讀或是英聽能力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何在 Apple Podcast 中為喜歡的節目準備文字稿

步驟 1. 在 Podcast 中打開喜歡的節目,接著在下方選擇「單集網頁」。

 

步驟 2. 不過這步驟並不是所有的頻道都會出現。

在網頁中往下滑,如果有看到「Read transcript」的選項就能夠點選下去。但如果沒有出現「Read transcript」,但右上已經有出現「大小」,那麼可以直接跳到下一步試試看。

 

 

步驟 3. 選擇右上方的「大小」>>> 「顯示閱讀器」。

步驟 4. 此時點選下方的「分享」後,在「選項」中切換成「閱讀器 PDF」,便能看見「儲存到檔案」的選項,這時就能將這集的文字腳本儲存到檔案中。

 

 

之後便能在檔案裡開啟這集節目的文字檔來細細品讀,看是要配著 Podcast 或當作閱讀能力提升也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