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隱藏版起床鬧鐘 優雅又舒服的迎接每一天

iPhone 隱藏版起床鬧鐘 優雅又舒服的迎接每一天
                                       

用 iPhone 當鬧鐘叫起床不奇怪,替自己的 iPhone 換上喜歡的鈴聲也不算難,但原來 iPhone 為了讓用戶們能夠在柔和的氛圍中起床展開一天,已經在鬧鐘中區分「睡眠/起床鬧鐘」與一般定時器鬧鐘概念的使用 2 種鬧鐘,這邊我們就來看看,要怎麼樣讓自己每天早上不要手忙腳亂,而是優雅舒適的起床呢!


為每天早晨設定隱藏版的優雅起床鈴聲

步驟 1. 打開「時鐘」>>>「鬧鐘」,選擇上方的「睡眠/起床鬧鐘」

步驟 2. 第一次先選「睡眠/起床鬧鐘」旁邊的設定,這時會把畫面切換到「健康」中繼續設定,在裡面我們可以設定自己的睡眠目標與就寢/起床時間,並且進行排程。

步驟 3. 最特別的還是在聲音中 iPhone 為早上起床的氛圍設計了「早起」、「第一道光」、「太陽神」、「軌道」、「鳥鳴」、「水滴」、「晴天」、「大潮」、「明亮眼睛」9 種情境鈴聲。

其實除了這 9 種鈴聲能讓我們在睡眠中比較不被驚嚇般起清醒外,還能藉由在「健康」中所設定的睡眠時間來做睡眠追蹤紀錄。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