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關iPhone錄音的3個小技巧 : 音量變清楚還能加入備忘錄

有關iPhone錄音的3個小技巧 : 音量變清楚還能加入備忘錄
                                       

iPhone 雖然沒有提供通話中錄音的功能,但其實 iPhone 的錄音功能算是相當完整與實用。這邊我們要來分享 iPhone 內建的 3 個錄音小技巧,以後要調整錄音檔案速度、幫自己的螢幕錄影加上旁白、或是直接在會議紀錄中加上會議的錄音檔案,都相當方便。


調整錄音的速度和變清楚一點

打開「語音備忘錄」後點選任何一個錄音,下方旁邊三條線的工具列,就會出現錄音速度、跳過靜音片段與增強錄音的選項。

螢幕錄影還能錄音

打開手機的控制中心,長按「螢幕錄影」後會選擇「麥克風開啟」,這樣在錄螢幕畫面時就能幫畫面配上自己的聲音,這在製作操作教學錄影的時候是更更容易讓對方理解的。

把錄音加入備忘錄

我們只要在「語音備忘錄」中長按住想要加入的錄音檔案,再用另一隻手指把畫面切換到備忘錄,就能直接將錄音檔案拖曳加入備忘錄中。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