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似乎要加入 Mini-Capsule 動態島功能

realme 似乎要加入 Mini-Capsule 動態島功能
                                       

iPhone 為 iPhone 14 Pro 系列帶來「動態島」的互動顯示區域後,不僅第三方應用程式紛紛加入,現在 realme 似乎也準備在新機上加入「動態島」了!

這個消息是由 realme 國際業務部總裁 Madhav Sheth 在 Twitter 上貼出名為 Mini-Capsule 的圖片,在手機螢幕正上方有著與動態島相似的條狀螢幕。不過 Madhav Sheth 很快的就把這則貼文刪除了,但爆料媒體 @OnLeaks 不僅接著放出這則貼文,甚至還有 Mini-Capsule 充電時顯示的示範動畫,似乎就是動態島般的作用。

realme 稍早曾預告將會在 2 月 28 日於 MWC 帶來 GT3 新機的發表,屆時發表會上是否也會為其 Mini-Capsule 帶來介紹,也讓我們拭目以待!

消息來源: twitter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