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將為Android與iOS用戶帶來「魔術橡皮擦」功能!

Google將為Android與iOS用戶帶來「魔術橡皮擦」功能!
                                       

Google 相簿的去背功能「魔法橡皮擦」功能,因為可以藉由 Google Tensor AI 的幫助來把照片中不想要出現的角色直接消除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現在 Google 也宣布將把這「魔法橡皮擦」功能開放至其他 Android 與 iOS 裝置上的 Google 相簿上,讓更多即便不是使用 Pixel 手機的朋友也都有機會使用!

Google 表示 Google 相簿中的魔術橡皮擦和其它編輯功能將自今天起陸續開放至 Android 和 iOS 上的 Google One 會員以及所有 Pixel 用戶。開放的編輯功能除了魔術橡皮擦以外,還有 HDR 錄影與照片拼貼等。

HDR 錄影指的是能在影片中選擇使用 HDR 效果來把影片中太亮的背景與偏暗的前景做個平衡,讓影片呈現出更多細節; 照片拼貼則是提供更多背景讓用戶選擇照片數量後套用,就連一張也能選擇不同風格的背景使用。

不過如果想要在非 Pixel 手機上使用的話,必須是 Google One 的會員(定價每個月 90 元起),而 Pixel 手機的用戶不需要透過訂閱就能在更新後直接使用。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