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Tube 終於要為 YouTube Music 加入 Podcast!

YouTube 終於要為 YouTube Music 加入 Podcast!
                                       

Podcast 已經成為許多通勤族、學習族、上班族甚至是親子族們用來吸收資訊的管道,而現在 YouTube Music 也終於要加入 Podcast 播放平台的行列了!

稍早負責 YouTube Podcast 總監 Kai Chuk 透過外媒 TechCrunch 證實,將會率先在美國將 Podcast 引進 YouTube Music 之中,並預告會在其他國家地區陸續推出。Kai Chuk 也表示用戶收聽 Podcast 是免費的,即便是手機螢幕關閉後也會在後台繼續播放,但也就跟以往的使用一樣,免費版會有廣告的出現。

YouTube Music 也會像 Spotify 一樣提供單純聲音以及影音 (Video Podcast) 兩種 Podcast 內容,用戶可以在觀賞影片的 Podcast 時隨時切換到聲音內容的方式來繼續聆聽。

因此 YouTube 也邀請 YouTube 用戶透過 YouTube 工作室中的 Podcast 工具來將影片轉為 Podcast 來更輕鬆的讓更多收聽者能夠收聽自己的創作內容。

截至 2022 年 11 月,YouTube Music 和 YouTube Premium 包括免費版本使用者的話擁有超過 8,000 萬訂閱者,同樣有影音 (Video Podcast) 與單純聲音 Podcast 2 種形式的 Spotify 則擁有超過 2.05 億用戶。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