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SIM 推出垂直律動機 順便教你怎麼挑

OSIM 推出垂直律動機 順便教你怎麼挑
                                       

知名健身運動器材品牌 OSIM 宣布推出「動姿板」垂直律動機,要藉由垂直律動原理,讓消費者輕鬆簡單的提升運動意願,以及不受到外在天氣、時間、場地限制就能保有良好的運動習慣。OSIM 「動姿板」垂直律動機原價 $29,800 元,上市特價 $22,800 元。

OSIM 動姿板運用「垂直律動」原理,如同跳繩般的被動運動,利用地心引力及機械抬升,帶動從頭到腳的上下振動,如同跑步或跳繩的效果,刺激全身的骨骼、肌肉、血管、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到身體的內臟組織,目前已經有多項研究指出垂直律動能帶來下列諸多好處,能夠促進代謝,帶動循環,提升肌力,強化身體機能,不只緊實肌肉線條更顯年輕活力,並維護骨骼健康。不論想要維持曲線或健康狀態,都相當適合。

OSIM 也請到家醫科姜封豪醫師分享垂直律動機的挑選重點,首先必須要有避震科技來確保真正的垂直上下振動,不會因歪斜對身體造成衝擊與傷害,以及安全範圍的振動頻率與振幅,用戶也能在挑選時將麥克筆直立放在垂直律動機上做產品的穩定度測試!

還有品牌的信賴以及有多樣模式能讓用戶搭配不同程式或附加功能,這樣運動會變的更有趣,養成運動習慣的機會也越高!

OSIM 動姿板除了有避震科技,讓垂直律動更加平穩安全,避免傷筋損骨,還採用人體適用的振頻 4-13 赫茲與振幅 2mm,上下均勻振幅,使用舒適不易暈眩,不易造成用家負擔,而且面板設計寬大,長者可安心上下機台,若搭配運動姿勢輔助,使用上也更彈性,提供 10 段振動強度,可依自身體能循序地切換。

OSIM 也為一解不愛運動人士的苦悶,依不同的使用情境,設計 4 款自動程式,使用者可隨心挑選,動姿板更內建藍牙音箱,運動時可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開啟「音樂同步」程式,振動強度還會依所選的音樂旋律自動調整變化,讓律動有更多樣變化,運動更有勁。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