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大人的摺學屋」限時概念店在華山 網美打卡好夢幻

OPPO「大人的摺學屋」限時概念店在華山 網美打卡好夢幻
                                       

日前才推出小巧摺疊機 Find N2 Flip 的 OPPO 宣布將於 2 月 25 日至 3 月 5 日在台北華山舉辦「OPPO 大人的摺學屋 快閃概念店」,以 Find N2 Flip 多角度懸停特色,結合成年人一日生活作息,創意詮釋不同角度的生活面貌,演繹能屈能伸、角度靈活的大人摺學。OPPO 在如夢似幻的空間中,精心打造三大主題拍攝區,邀請民眾蒞臨體驗「大人摺學」的百變拍攝視角。


2 月 25 日及 2 月 26 日首兩日 OPPO 也與知名露營音樂季「黑熊部落KUMA TRIBE」合作,邀請多位人氣音樂人於現場不插電演出,更攜手韓國歐巴手作馬卡龍「Melting 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以及療癒系優格飲代表「發發The Far Far Farm」共同推出聯名紫感下午茶組,只要在開展期間來店填寫數位問卷,將有機會免費獲得限量 300 顆的 Melting Finger「大人紫感三刻」馬卡龍乙顆,以及限量 100 杯的發發 The Far Far Farm「紫有為你不葡通優格」優格飲乙杯。除此之外更有機會將全新摺疊手機帶回家!概念店營運期間也推出新機免費體驗活動,只要於現場完成問卷並給付押金即能享受長達 14 天的試用,感受 OPPO Find N2 Flip 百變摺學的魅力!


而為了讓消費者更能認識這款手機,OPPO 特別在 228 連假至 3 月初於台北華山 1914 文創園區開設 OPPO Find N2 Flip「大人的摺學屋」限時概念店,除了打造三大網美主題拍攝區,讓民眾使用 Find N2 Flip 的懸停拍攝功能拍照外,還能體驗 Find N2 Flip 手機、OPPO Pad Air 平板以及 OPPO Enco Air 3 藍牙耳機,甚至還可以把 Find N2 Flip 借回家用二星期。

OPPO 在限時概念店中打造了晨曦、落日、夜幕三種場景,以「我的晨間摺學」、「我的浪漫摺學」、「我的療癒摺學」三大主題包裝並貫穿於概念店中,將機身特色轉化於空間,以幕紫和金屬水波紋為基底,透過不同媒介展現光影變化,彷彿穿越於日夜星辰之間。

「我的晨間摺學」可以是啃著吐司趕著公車的 8:30,抬頭仰望 45 度角的天空,陽光正好微風不燥,生活紛擾仍舊拿我沒摺。就像 OPPO Find N2 Flip 自研轉軸的「無感摺痕」,無死角也毫無破綻。任何角度無感生活,有感解脫!

「我的浪漫摺學」夕陽西下的 17:40,草地上倒映著 90 度的我與影子,全方位感受生活,換個角度愛自己更多。OPPO Find N2 Flip 多角度懸停,可以透過5000萬畫素高感光主鏡頭捕捉動人的自己與難忘的時刻。

「我的療癒摺學」八字躺平 180 度的 23:25,全力生活太耗電,OPPO Find N2 Flip 44W SUPERVOOC 超級閃充提供滿滿能量!即時補充 4300mAh 超大電量,隔天才能繼續閃閃惹人愛!

這次 OPPO 在大人的摺學屋中,跨界與致力減糖、做出幸福甜點的韓式馬卡龍品牌「Melting Finger」,以及主打療癒系優格飲的品牌「發發The Far Far Farm」三方攜手合作。結合本次 Find N2 Flip 月曜紫的風格配色,以及「大人的摺學屋」主題巧思和現場佈景,共同推出專屬大人的「紫感下午茶」,包含三款夢幻浪漫的馬卡龍及造型吸睛可愛的優格飲,實現好看、好拍、好吃不怕胖的療癒甜點組合,並在品嚐風味中為生活充電飽飽再出發,現場只送不賣。

限量 300 顆的療癒馬卡龍與 100 杯的優格飲將在 OPPO「大人的摺學屋」亮相,喜愛 Melting Finger 舔舔手馬卡龍與發發 The Far Far Farm 的朋友們只要於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時概念店期間 Melting Finger 門市及發發實體店面同步限量販售相關商品。

三大好禮帶回家!完成指定任務享限量「紫」感下午茶還有機會抽到Find N2 Flip!
現場拍照打卡就送第一重神秘禮物,只要於限時概念店內、外任一處拍攝美照,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限動並加上指定 Hashtag,即可兌換神秘禮物乙份。

填寫問卷還可獲得第二重好禮,前 300 名完成名完成填寫者,享 Melting Finger 特製馬卡龍乙顆;於 2/25 至 2/28 期間,每日前 25 名加碼贈發發特製飲品乙份!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摺疊手機的朋友們,大人摺學屋提供第三重好貼心 14 天免費試用計畫,活動期間只要於現場完成問卷並給付押金,即能享受長達 14 天的試用感受 OPPO Find N2 Flip 百變摺學的魅力。

OPPO Find N2 Flip「大人的摺學屋」限時概念店資訊

  • 日期:2023/2/25-3/5
  • 時間:11:00-20:00(2/25 首日 15:00 開放入場;3/1 及 3/2 僅開放至 19:00)
  • 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華山劇場(八德忠孝路口,入口處大草皮)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 活動網址:https://bit.ly/3ItvGcg
    ※本活動為免費體驗,現場將依排隊順序陸續入場

OPPO x黑熊部落KUMA TRIBE-不插電草地音樂演出資訊

日期:2/25 (六)

  • 14:00-14:30 雷擎 / MyMusic 萬秀孫代客洗衣 Live Podcast
  • 14:30-15:00 雷擎 演唱
  • 15:00-15:30 LINION / MyMusic 萬秀孫代客洗衣 Live Podcast
  • 15:30-16:00 LINION 演唱

日期:2/26 (日)

  • 14:35-15:05 林以樂 演唱
  • 15:25-15:55 PUZZLEMAN演唱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