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推出240W SUPERVOOC飆速秒充 realme GT3

realme推出240W SUPERVOOC飆速秒充 realme GT3
                                       

不斷挑戰自我的 realme 也在 MWC2023 中為全球帶來搭載 240W SUPERVOOC 飆速秒充的 realme GT3!GT 系列從第一代 GT 系列的優異性能、realme GT 大師版令人耳目一新的旅行箱設計、頂級旗艦配置的realme GT2 Pro,到本次發表的 realme GT3 新機都呈現了敢越級的品牌理念。

realme GT3 的 240W SUPERVOOC 飆速秒充,只要 80 秒將電量充至 20%,不需要 10 分鐘便能充滿 4600mAh 的大電池。realme GT3還達到 USB-C 標準下的最大充電功率,並在充電安全、電池壽命、配件兼容性等方面達到全面創新。

從充電架構開始,realme GT3 透過 3 顆極限充電晶片組同時充電,帶來98.5% 的超高轉換率。還隨附了一條能承載業界最高電流 12A 的訂製充電線。 此外,雙 GaN 充電技術將充電功率提高 60%,並藉由在手機和充電器中各安裝一個 GaN 晶片,讓 240W 充電器的尺寸較 150W 充電器要更小。

realme 表示充電最困難的挑戰之一就是溫度的控制,而 realme GT3 搭載 6580mm 業界最大面積的 VC 液冷系統,覆蓋 61.5% 的電池面積來確保能夠高效的散熱。而為了最大限度保證充電安全,realme GT3 還採用了 PS3 防火設計、13 顆溫度感測器以及 60 層安全防護,並通過了德國萊茵 TÜV 安全快充認證,成為首款獲得該認證的超過 200W 快充產品。

經過 realme 實驗室測試,realme GT3 在超過 1600 次的 240W 充電循環後依然具有 80% 的電池健康度,比 800 次充電循環後剩餘 80% 電池健康度的業界標準高出 2 倍多。另外 realme GT3 還搭載智慧充電,可分析使用情境,並自動切換充電模式, 不僅可以讓手機智慧充電,還有助於保持電池健康,避免過度充電。

realme GT3 除了令人驚嘆的 240W SUPERVOOC 外,背蓋的相機模組旁邊有一個半透明窗口,透視設計能夠直接看到處理器晶片裝飾、NFC 天線和創新的 C 形 RGB 燈效。

 

realme GT3 的覺醒光環系統從電競手機中汲取靈感,根據手機狀態顯示不同的燈效,當手機電低於 20% 時,顯示紅色呼吸燈;充電至 21%-100% 時,呈現紫色呼吸燈;充滿電後,紫色燈則會保持常亮。 當有來電時,C型燈條會快速閃爍、接收通知時則以白色顯示;拍照前的 10 秒倒數計時,則會以藍白橙的彩色光條呈現。

除了預設的各項效果外,覺醒光環系統還能高度客製化,用戶可以從 25 種色調、2 種節奏類型和 5 種光速模式中進行選擇,為手機增添有趣的互動元素,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化風格。

realme 此次也在 MWC 全球發表會期間同步宣布,2023 年 realme 90% 的產品線將搭載 33W 或更高的充電效率,進一步提升快速充電的普及。

realme GT3 規格上搭載 6.74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772 x 1240,支援 144Hz螢幕更新率與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平台,相機方面採用 5000 萬畫素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廣角鏡頭、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 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 3 鏡頭組合配置,前置鏡頭則是 1600 萬畫素。

realme GT3 共有黑、白 2 色,售價為 8+128GB 649 美金 (約 NT$20,000 元) 起,分別有 8+128GB 、12+256GB、16+256GB、16+512GB 與 16+1TB 五種容量組合配置,台灣上市計劃未定。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