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2 學年度全台公立國小學區查詢總整理 2023年9月新生依 3/20 前所在戶籍地分發

112 學年度全台公立國小學區查詢總整理 2023年9月新生依 3/20 前所在戶籍地分發
                                       

更多孩子正在準備畢業季,但 112 學年度( 2023 年 9 月)要入學的新生們也要開始檢查自己的所在學區,根據公立國小的入學辦法,將依照 2023 年 3 月 20 日前學生設籍地址分發學區,若遇到有總額管制的學校,就會比較「設籍時間」時間的長短,同時更可能有「居住事實」審查的限制,需要家長們多多留意。

本文整理全台各縣市國小學區查詢連結,若屬意的小學有舉辦招生說明會也很建議參加,或撥打電話至各縣市教育局處,獲取最即時的入學消息。

台北市滿額學校分發查詢請點連結:112 學年台北市國小學區公布 滿額學校分發進度查詢


112 學年度(2023 年 9 月) 國小入學學區一覽,部分待公告

台北市:
連結,線上學區查詢系統

新北市連結 ,網頁最底右下角,點選「國小、國中學區一覽表」(點擊自動下載壓縮檔)。

桃園市連結,依照地圖點選想要查詢的行政區後選擇 112 年國中小學學區。

台中市連結

台南市連結,國小學籍子系統,可線上點選查詢。

高雄市連結(可線上觀看 PDF)

基隆市:連結,「各項公告」→「資訊公開」→「學區劃分」。

新竹市連結,線上輸入地址後進行查詢。

嘉義市連結(可線上觀看 PDF)

新竹縣連結

苗栗縣連結,上方選單「便民服務」→「學區查詢」→「一般學區」、「開放學區」、「自由學區」。

彰化縣連結

南投縣連結

雲林縣連結

嘉義縣連結。「便民服務」→「檔案下載」,搜尋國小學區。

屏東縣連結,首頁往下滑,教育處公告→「基本學區及新生報到資訊」。

宜蘭縣連結

花蓮縣連結

臺東縣連結

澎湖縣連結,首頁「資訊公開專區」→「澎湖縣國中小學各區之學區劃分表」(點擊即下載 PDF 檔)。

網路快訊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