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Doodle 主題- 紀念陳俊志 導演

Google Doodle 主題- 紀念陳俊志 導演
                                       

Google Doodle 在 3 月 1 日為大家帶來了陳俊志,臺灣男同性戀紀錄片導演、作家以及性別人權運動者的紀念插畫,也讓粉絲們緬懷關注致力於關注弱勢議題的導演。

陳俊志在 30 歲時公開出櫃,1997 年與陳明秀拍攝第一部紀錄片《不只是喜宴》,紀錄作家許佑生的同志婚禮,獲得超過 15 個國際同志影展的邀請,也拍攝《美麗少年》、《玫瑰戰爭》等同志紀錄片,是台灣同志紀錄片先鋒。《玫瑰的戰爭》則是記錄遭受性騷擾女性的處境。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則是陳俊志導演未完成的遺作,在 2011 年出版《台北爸爸,紐約媽媽》時震撼文壇,他以其同性戀長子的眼光,描述不被家中接受身份與家庭的破碎,但很遺憾的是這本作品未能如願拍攝成影像作品呈現在大眾的面前。

網路快訊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