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來看 Netflix 3 月上線片單 緩解連假開工症候群

來看 Netflix 3 月上線片單 緩解連假開工症候群
                                       

連假過後迎來漫長的、還要補班補課的三月工作日,Netflix 感受到大家的憂鬱,一口氣上架多部精選影集,有二月才上架第一部,三月就馬上接續第二部的《安眠書店:第 4 季》,讓大家懸疑的心不會等到太久。以及很多人都在期待的《模仿犯》也會在月底上架。如果想要緩解忙碌的生活壓力,看看《PUI PUI 天竺鼠車車》也不錯!


圖片來源:Netflix 提供

2023 年 3 月 上架片單一覽


圖片來源:Netflix 台灣粉絲專頁

《模仿犯》
改編自日本作家宮部美幸的暢銷犯罪驚悚小說,背景設在 1990 年代台北,講述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樁連環殺人命案。案情受到熱切關注,擅長操作媒體的嫌犯於是施展手腕推波助瀾,將案件變成全台矚目的大事,頓時各種謠言滿天飛,從南到北無人不知他的惡行。

由台灣演員吳慷仁飾演嚴肅認真的檢察官,陣容還有還邀請到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和夏騰宏等實力派演員,整部劇的製作團隊花了超過三年的時間籌備、改編、拍攝與後製,共同導演張亨如表示:「我們想描繪各個角色的不同面相,以這則耐人尋味的故事,揭露他們的所思所想。影集拉開序幕時,所謂的『惡』以我們熟悉的樣貌出場,但隨著故事推展,也帶給我們更多的反思與啟發。」


圖片來源:Netflix 提供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鉅作,描述一名手段兇殘的連續殺人犯令倫敦人心惶惶之際,聰穎傑出卻名譽掃地的刑警約翰·路德 (John Luther)(伊卓瑞斯·艾巴 飾)卻被關在獄中。這個冷血變態甚至在網路上嘲笑他拿自己沒轍,耿耿於懷的路德於是決定越獄,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這囂張的惡徒抓住。

圖片來源:《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正式預告 | Netflix

2023 年 3 月 下架片單一覽

圖片來源:Netflix 台灣粉絲專頁

網路快訊

■偶而寫點東西的娜塔莉
■hereishsuan@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思科推出全新安全架構,以保護人工智慧時代的資料中心和雲端

點子生活2024-04-23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徠卡 Leitz Phone 3:專業攝影手機再進化

點子生活2024-04-22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