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kemon GO 與《寶可夢朱/紫》連動 快幫索財靈進化成賽富豪!

Pokemon GO 與《寶可夢朱/紫》連動 快幫索財靈進化成賽富豪!
                                       

喜愛寶可夢的朋友準備好了嗎?這次任天堂要讓徒步型態的索財靈從背著一個硬幣的孩子變成金光閃閃的賽富豪了!玩家現在只要將明信片從 Pokemon GO 寄往《寶可夢朱/紫》,就有機會與索財靈(徒步形態)相遇,還能在 Pokemon GO 中蒐集索財靈的硬幣。除此之外,明信片也將左右訓練家們的帕底亞冒險故事,在《寶可夢朱/紫》中,生活在帕底亞地區的彩粉蝶型態會隨著明信片上的地點不同,而有所變化!

玩家只要將 Pokemon GO 與《寶可夢朱/紫》連結後,就可以開始寄送明信片,在 Pokemon GO 中將明信片寄往《寶可夢朱/紫》,就能在 Pokemon GO 中使用「重要的寶箱」。每天只能寄送一張明信片,玩家在第一次寄送明信片的時候會先收到「重要的寶箱」,每寄出一張明信片,就可以再次使用「重要的寶箱」。

如果想要進化為金光閃閃的「賽富豪」,就需要 999 個索財靈的金幣:當身上有 999 個索財靈金幣時,索財靈就會在升級時自動消耗身上的 999 個金幣化身賽富豪。如果想要多進化一隻賽富豪,就必須再重新收集 999 個硬幣。

除了在《寶可夢朱/紫》中搜集金幣外,也能在 Pokemon GO 裡捕捉索財靈(徒步形態),或是將他設為夥伴一起冒險,來獲得「索財靈的硬幣」。

黃金誘餌模組也能把寶可補給站變為「黃金寶可補給站」,然後只要轉動這些金光閃閃的寶可補給站,就有機會獲得「索財靈的金幣」或是徒步型態的索財靈!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