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ealme GT3 實機動眼看 滿足240W快充條件別忘了

realme GT3 實機動眼看 滿足240W快充條件別忘了
                                       

在西班牙 MWC 熱騰騰發表的 240W SUPERVOOC 飆速秒充的 realme GT3,雖然台灣還沒有進一步的上市相關消息,但也相當有誠意的在發表會隔日就帶來實機展示,這邊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realme GT3 的迷人 C 形 RGB 燈效與對 240W 充電進一步了解。

realme GT3 外型上最特別的就是背面的相機模組旁邊有一個半透明窗口,透視設計能夠直接看到處理器晶片裝飾、NFC 天線和創新的 C 形 RGB 燈效。

▼ 處理器晶片裝飾 

 

▼ 覺醒光環系統從電競手機中汲取靈感,根據手機狀態顯示不同的燈效,當手機電低於 20% 時,顯示紅色呼吸燈;充電至 21%-100% 時,呈現紫色呼吸燈;充滿電後,紫色燈則會保持常亮。 當有來電時,C型燈條會快速閃爍、接收通知時則以白色顯示;拍照前的 10 秒倒數計時,則會以藍白橙的彩色光條呈現。

▼ 在手機中有 25 種色調、2 種節奏類型和 5 種光速模式可以調整,讓手機有更有趣的個人化特色。

▼ 顯微鏡模式 – 拾元硬幣 20X / 40X 。

▼ GT3 是透過 3 顆極限充電晶片組同時充電,帶來 98.5% 的超高轉換率。還隨附了一條能承載業界最高電流 12A 的訂製充電線。雙 GaN 充電技術能將充電功率提高 60%,並藉由在手機和充電器中各安裝一個 GaN 晶片,讓 240W 充電器的尺寸比 150W 充電器要更小。realme GT3 還搭載智慧充電,可分析使用情境,並自動切換充電模式。

realme GT3 可以說是 GT Neo5 的國際版,規格、實機、國際售價皆已陸續公布,但台灣上市計劃未定。不過受限於 240W SUPERVOOC 飆速秒充需要建立在 220V 的電壓前提,考量到台灣家中一般通用的是 110V 電壓限制,因此消費者即便是自行從國外買回,也要特別注意若是使用家中一般 110V 的插座,則僅會有 160W 充電速度,是無法感受到 240W 的飆速秒充快感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