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goro Delight 本色黑新色上市 同步宣布大規模降價

Gogoro Delight 本色黑新色上市 同步宣布大規模降價
                                       

在 2022 年推出專為女性打造的 Gogoro Delight 推出新色,原本以「璨光藍」、「琉光綠」、「裸光金」、「凝光白」四種粉色系的車色,加上這次推出極具個性化的「本色黑」,讓灑脫不羈個性的女孩,有著更呈現自我的顏色。

20230301_140458

 

這次推出本色黑新色,將原本需要選購的 TCS 循跡防滑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並推出期間限定車身客製化刻字服務,無論將自己或寵物的名字放上,或是加上屬於自己的密碼數字,都讓這款車更具識別。

20230301_140423(0)

 

外型部分本色黑有著亮黑後照鏡、燻黑尾燈與方向燈、鋁合金輪圈、後扶手及飛旋踏板等本色黑套件。另外還配備車廂 U 型照明燈,加上安心護送燈、AIRCUSH 緩衝飾板與抗菌手把,騎乘時更有著安心感。而僅 72.9 公分低座高,搭配輕量化車身與輪圈、省力牽車模式和倒車輔助模式,讓車主有著輕巧不費力的體驗。

20230301_140516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及 FLO DRIVE 皮帶傳動系統讓加速更流暢,搭配標配 TCS 循跡防滑系統及汽車級 LED 頭燈,還可選配整合式胎壓偵測器,不只動力十足,安全性也更優異。

20230301_141244

 

除了推出新色外,Gogoro 更宣布史上最大規模降價陣容,涵蓋 Gogoro Delight 與 Gogoro VIVA XL 全車系,降幅最高達 $7,180,降價車款與降幅如下表:

image

智慧駕駛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