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 7a? Pixel Fold? Google 新機現身 FCC 認證名單

Pixel 7a? Pixel Fold? Google 新機現身 FCC 認證名單
                                       

Google 近來才為 Pixel 7 之外的機種開放 Google 相簿的魔術橡皮擦、照片拼貼等功能,現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就出現 G0DZQ、GHL1X 和 GWKK3 和 G82U8 的四款未知型號,根據外媒 9to5Google 表示,這就是 Pixel 7a 或 Pixel Fold 新機!

根據 FCC 的 6 個月保密期看來,時程會與 Google 以往 6a 夏季發表會、秋天上市的計畫差不多。雖說 Pixel 7a 目前流傳像是性能提升的相機、加入無線充電以及使用 90Hz 螢幕更新率等消息比較多,但大家也別忘了這次還有許多暗示指出 Google 終於會為大家帶來自家摺疊機種 Pixel Fold,再加上這次 FCC 上的資訊並沒有提到外觀尺寸的數字,也不禁讓人好奇究竟會是 Pixel 7a 還是 Pixel Fold。

Google I/O 的日期尚未公布,相信屆時不論是平價的 Pixel 7a 還是自家摺疊機種 Pixel Fold,相信都是相當值得讓人期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