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atchOS 9.4 將為 44mm Apple Watch 6 帶來電池容量重新校正

watchOS 9.4 將為 44mm Apple Watch 6 帶來電池容量重新校正
                                       

Apple 稍早公布更新的 Apple Watch 支持文件,其中表示 Apple 目前正在測試的 watchOS 9.4 更新將包括 44mm Apple Watch Series 6 電池容量的重新校正!

在文件中 Apple 提到將在 watchOS 9 更新後為 Apple Watch Series 4 和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電池帶來重新校正,然後能更準確的估算出最大電池容量,而 Apple Watch Series 6 (44mm) 則會在更新到 watchOS 9.4 後才執行這個重新校正動作。

Apple 過去也曾經在 iOS 14.5 更新時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帶來電池的重新校正,當時 Apple 的說明是將能夠校正電池最大容量和高峰期效能容量,能用來解決部分使用者的電池健康度回報估計值不準確的問題。而這樣的問題症狀會包括電池意外耗電現象,或在少數情況下出現的高峰期效能容量減少情形,而且錯誤的電池健康度回報並不表示電池健康度真的出現問題。

當重新校正完成時,最大容量百分比和高峰期效能容量就會更新,此時重新校正訊息也會移除,表示該程序已完成。如果電池健康度回報的重新校正指出電池健康度明顯降低的話,就會出現電池維修訊息。

所以這次 Apple 預計會在 watchOS 9 中帶來低功耗模式,讓 Apple Watch Series 4 和 Apple Watch Series 5 與 Apple Watch Series 6 (44mm) 能藉由關閉或更改某些功能來減少 Apple Watch 使用的電量節省電池壽命消耗。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