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寶可夢將推出 Pokemon Sleep 遊戲與 Pokemon GO Plus+ 配件

寶可夢將推出 Pokemon Sleep 遊戲與 Pokemon GO Plus+ 配件
                                       

如果說任天堂推出 Pokemon GO 是想要大家動起來,那麼現在任天堂打算要讓大家也能好好休息了!稍早根據寶可夢官網釋出的消息,Pokemon 即將在今年夏天推出《Pokemon Sleep》app 遊戲,讓玩家能夠邊“睡覺”邊玩遊戲!

而且玩法似乎相當的簡單,只要將手機放在枕頭旁便能紀錄睡覺的時間,睡得越久分數也就越高,也會吸引越多的寶可夢出現。玩家的睡眠可以分為小睡、打瞌睡和熟睡 3 種,不同的睡眠階段也會吸引不同的寶可夢出現。

不過除了用手機來玩《Pokemon Sleep》之外,也能透過官方推出的 Pokemon GO Plus+ 周邊配件,只要按一下就能開始紀錄睡眠與關閉睡眠,不僅能取代把手機放在枕頭旁的不安心感, Pokemon GO Plus+ 裡面還內建了皮卡丘的聲音,會跟玩家道晚安/早安,並紀錄玩家的睡眠資料。

《Pokemon Sleep》預計 2023 年夏季於 iOS / Android 平台上線,Pokémon GO Plus+ 則是將於 7 月 14 日販售。玩家還能透過 Pokemon GO Plus+ 與《Pokemon GO》遊戲綁定,在《Pokemon GO》中遇到戴著睡帽的卡比獸的特殊調查!

Pokemon GO Plus+ 台灣發售資訊

  • 發售日:2023 年 7 月 14 日
  • 商品內容:Pokemon GO Plus + 裝置主體、Pokémon GO Plus + 附專用夾子的腕帶、USB 充電線、入門指南
  • 裝置尺寸:直徑約 64.5mm(不含突出部分)、厚度約 18.3mm(不含突出部分)
  • 裝置重量:約 50g
  • 內建電池:鋰離子電池(可使用 USB Type-C 充電)
  • 電池充電時間:約 3 小時 30 分鐘
  • 功能:震動功能、聲音功能
  • 官方網站:https://www.pokemongoplusplus.com/zh/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