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鬆復原LINE 檔案過期  時間再久都能救!

輕鬆復原LINE 檔案過期  時間再久都能救!
                                       

LINE 是台灣人最常用的即時通訊軟體之一,雖然操作非常方便,但有一個不得不提的缺點是「LINE 檔案會過期」,經常使用 LINE 傳送照片、影片的人,一定都會被檔案的有效期限困擾,尤其是忘了即時下載資料、想再回頭查找,通常就只能崩潰的看著「很抱歉,檔案的下載期限已過,無法下載」的通知……

作為過來人之一,本文實測整理出 4 個 LINE 過期檔案救援的最佳方法,能救回這些消失的數據,其中包括一款專業的工具,能夠讓你在短短幾分鐘內找回所有數據,有了這些小撇步,就不用再擔心 LINE 影片過期、LINE 照片過期了!

方法 1:使用 iMyFone ChatsBack for LINE 救援 LINE 過期檔案

市面上大多工具僅適用於修復已備份的資料,但 iMyFone ChatsBack for LINE ——強大的 LINE 資料救援軟體。它支援修復多種已過期的 LINE 檔案類型,包括 LINE 照片過期、LINE 影片過期或其他無法下載的檔案。

ChatsBack for LINE 所使用的先進技術,提供了用戶多種復原模式,能夠以較高成功率恢復 LINE 過期檔案,還能選擇性修復必要的資料,節省更多時間。同時,也可以在 LINE 過期檔案救回之前先進行免費掃描和預覽,確認資料無誤後再進行救援。

最重要的是,它的操作非常簡單!只需要 4 個步驟就可以將 LINE 對話紀錄復原了,接下來,將以 iPhone 示範如何使用  ChatsBack for LINE 救援資料。

  • 步驟 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 ChatsBack for LINE,點擊軟體主介面左側的第二個按鈕「從儲存裝置中復原資料」,點擊「開始」以繼續。

  • 步驟 2:軟體會自動檢查裝置上的 LINE 狀態與裝置狀態,檢查沒問題後即開始存取數據。

  • 步驟 3:等待軟體完成掃描後,可以看到所有的資料顯示在介面上方。此時,就可以一一點擊以進行預覽查看。

  • 步驟 4:確認數據無誤後,勾選想要復原的內容,然後點選「復原至裝置」或「復原至電腦」即可。

救援軟體最怕買了之後效果不如預期,但 ChatsBack for LINE 的掃描預覽功能是完全免費,可以等到查看資料、確定是自己要的,並點擊復原後,軟體才會繼續購買的流程。

更貼心的是,為了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ChatsBack for LINE 根據購買後的使用時長,提供月、年、終身等三種方案,如果你是 LINE 的重度使用者,也會利用 LINE 傳輸工作中的重要資料,則推薦購買終身方案,能為自己的工作增添一份保障。

 

 

方法 2:透過電子郵件將 LINE 檔案過期復原

當 LINE 檔案過期後,伺服器的暫存可能還存有相關的資料。此時,你可以將這些數據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給自己。可是,這個方法的成功率不高,而且相對麻煩且耗時。由於電子郵件有 25 MB的附件大小限制,所以你也不能同時傳送太多檔案,而是需要逐一拆解寄出,步驟如下:

  • 步驟 1:長按過期的 LINE 檔案,然後點擊「分享」按鈕。

  • 步驟 2:接著,你可以勾選所有想要救回的照片或影片,然後再點擊下方的「分享」。
  • 步驟 3:最後,點擊下方的「分享至應用程式」選項,並選擇任何一個電子郵件 App。

  • 步驟4:在新的視窗彈出時,在收件者欄位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並點擊「傳送」即可。

方法 3:透過「Keep」筆記將 LINE 影片過期救回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在使用 LINE 中的「Keep」功能,當你收到重要的對話內容或檔案時,直接儲存到 Keep 是最方便的作法。可是,如果 LINE 檔案過期還能存 Keep 嗎?這個方法與電子郵件寄送非常相似,都是從伺服器的暫存中找回數據,雖然救回的成功率偏低,但也值得一試。步驟如下:

  • 步驟 1:長按過期的 LINE 檔案,然後點擊「Keep」按鈕。

  • 步驟 2:你也可以同時選擇多個檔案,然後點擊「Keep」。
  • 步驟 3:此時,選擇「Keep筆記」為傳送對象即可。

方法 4:LINE 照片過期重新發送

這個方法聽起來很幽默,但確實是大家最常用的方案了。當你遇到 LINE 影片過期或是 LINE 照片過期的問題時,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直接請對方重新寄送。不過如果對方是老闆、重要客戶,這招可能就行不太通,還是推薦可以下載 ChatsBack for LINE 試試。

同場加映:預防 LINE 檔案過期的小技巧

如果你也是個很健忘的人,又想要避免一直發生 LINE 檔案過期的問題,那推薦你試試看建立「 1 人群組」以作為檔案的儲存空間,在手機容量有限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將檔案上傳到群組中。這樣一來,不僅擁有免費的雲端儲存空間,還能解決檔案過期的麻煩。

  • 步驟1:點擊 LINE 主頁右上角的「新增好友」>「建立群組」。

  • 步驟 2:接著,無須點選任何一位好友,而是直接點擊由上角的「下一步」以跳過。

步驟 3:依據需求命名,然後點擊「建立群組」就可以了。

小結

以上是救援 LINE 檔案過期的方法,總結來說,iMyFone ChatsBack for LINE 還是這當中最好的 LINE 過期檔案還原方案,因為它沒有時間的限制,即使是沒有備份的數據也能被輕鬆找回,並且只需要花些許的費用就能找回重要的回憶和資料,選擇終身方案就能一勞永逸,絕對划算!

現在就免費體驗 iMyFone ChatsBack for LINE

Android 軟體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