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 Apple Watch 上調快錶面顯示時間

在 Apple Watch 上調快錶面顯示時間
                                       

還記得以前為了怕遲到,會悄悄的將時鐘往前調快個 5 分鐘嗎?不過現在智慧型手錶用定位所在直接抓時間,再加上有鬧鐘、計時器等小工具幫忙,顯示的時間就只能變得很精準。但其實如果真的就是想讓錶面上的時間看起來快一點來提醒自己,Apple Watch 上也是可以的唷!

在 Apple Watch 上顯示快一點的時間

步驟 1. 打開 Apple Watch 的「設定」,後找到「時鐘」。

步驟 2. 其中有個「調快錶面顯示時間」,點選後就能轉動旁邊的錶冠來調快時間。

 

不過要注意也可以說放心的是,這邊調整的「只有錶面顯示的時間」,所以如果有設定鬧鐘、提醒等,還是會在正確的時間發出通知提醒。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