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droid 15 的甜點代號是 「香草冰淇淋」

Android 15 的甜點代號是 「香草冰淇淋」
                                       

以往有著以甜點為命名版本傳統的 Android,雖然自從 2019 年的 Android 10 後就改成用數字命名,但其實內部也是繼續沿用著甜點名稱來當作他們的內部代號,像是 Android 10 就是輪到 Q 開頭的 「Queen’s Cake」。而現在外媒 9to5Google 就發現 2024 年的 Android 15 以 V 開頭的「Vanilla Ice Cream」代號出現在開發者的開源版本(AOSP)中!

雖說今年 2 月 Google 才為開發者們帶來 Android 14 第一波預覽版本,也透露內部代號「Upside Down Cake」,消費端用戶們更是期待著 2023 Google 開發者大會中宣布正式版本的更新資訊,就有工程師已經發現 Android 15 的蹤跡,不過可想而知的是,目前工程師們對於 Android 15 會有哪些變化都毫無頭緒。

有別於 2024 才會發表的 Android 15,接下來預計還會陸續帶來多款測試版本,並在今年夏天帶來正式版介紹,秋天開始陸續推出的 Android 14,將會著重在提升使用者的操作輔助體驗、電池續航力與支援摺疊螢幕的多工應用與安全表現。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