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推出tvOS 16.3.3更新 修復Siri Remote連接問題

Apple推出tvOS 16.3.3更新 修復Siri Remote連接問題
                                       

Apple 宣布即日起為 tvOS 帶來 16.3.3 的更新,目的是為了解決影響 Apple TV 4K 用戶​​的 Siri Remote 連接問題。

日前有 Apple TV 4K 2022 的用戶反應 Siri 遙控器在與 Apple TV 連接上有出現不穩定的性的困擾,而 Apple 此次也特地為其問題帶來 tvOS 16.3.3 的修復。

不過這個版本僅是針對 Apple TV 4K 2022 機種帶來更新修復,如果手上是其他版本的朋友也有遇到遙控器跟 Apple TV 配對上的問題,Apple 官方也提供了 3 種方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方法 1. 重新插拔

保持在與 Apple TV 6 公尺的範圍內,並移開擋住遙控器與 Apple TV、電視、接收器和 Sound Bar 之間的任何物品。

再使用 USB-C 對 USB 或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和 USB 牆壁插座用充電器,為遙控器充電 30 分鐘。

接著將 Apple TV 從牆壁電源插座拔除,等待至少 6 秒後,重新插回電源線。

方法 2. 重新啟動遙控器

1) 同時按住 TV/控制中心按鈕和降低音量按鈕 。按住兩個按鈕約 5 秒,或直到 Apple TV 上的狀態指示燈熄滅後又再度亮起為止。
2) 放開按鈕,然後等待 5 到 10 秒,電視螢幕上便會出現「連線中斷」通知。
3) 等待遙控器重新啟動。出現「已連線」通知後,就能嘗試使用遙控器。

方法 3. 配對遙控器

如果遙控器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可以再次嘗試將遙控器與 Apple TV 配對。

1) 將遙控器指向 Apple TV,確認遙控器與 Apple TV 之間距離大約 7.62cm(3 英吋)
2) 按住返回 (或 Menu(選單)),以及調高音量 按鈕 5 秒。
3) 如果系統要求,請將遙控器放在 Apple TV 上面以完成配對。
4) 如果無法配對遙控器,請確認 Apple TV 已經更新至最新版 tvOS。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