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720N/WH-CH520 升級發表

Sony 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720N/WH-CH520 升級發表
                                       

Sony 宣布即日起在台灣推出全新升級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720N 和 WH-CH520,2 款全新機種皆支援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可傳遞豐富音效表現,並支援等化器功能可依個人偏好調整曲風;WH-CH720N 更進階搭載 Sony 旗艦無線降噪系列 1000X 的 V1 整合處理器,結合音訊和雙重降噪技術提供不受干擾的高品質聆聽體驗。此外,新增通話用波束成型麥克風加上精準收音技術,大幅提升通話品質,規格更升級的 WH-CH720N 也是 Sony 有史以來最輕的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以更輕巧的機身和長達 3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降噪功能開啟) 為樂迷帶來超值選擇;同步推出更輕鬆配戴的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WH-CH520,支援高達 5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和快速充電 3 分鐘即可獲得 1.5 小時聆聽時間的規格,搭配多款色系與簡約設計滿足每日穿搭更有型。WH-CH720N 有黑、白、藍 3 色,建議售價 NT$4,490,WH-CH520 有黑、白、藍、米 4 色,建議售價 NT$1,690。


[圖左為 WH-CH720N、圖右為 WH-CH520 ]

全面智慧功能 享受音樂不受干擾_ WH-CH720N

Sony 最新推出無線藍牙降噪耳機 WH-CH720N,使用 Sony 旗艦降噪 1000X 系列的 V1 整合處理器,整合音訊和降噪功能並且最小化體積,同步提升運算效率實現即時優異的降噪處理,WH-CH720N 具備前饋和後饋麥克風的雙重降噪技術,精準擷取噪音並反向投放抵消聲波,透過獨家 Sony 彈性音效控制功能還能針對不同情境、場域自動切換降噪/環境音,完美提供靜謐且智能的聆聽體驗;內建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以 Sony 深厚的聲學演算法還原壓縮音訊的豐富細節,WH-CH720N也支援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還可透過等化器功能依個人偏好調整音場享受高品質的多元曲風。

全新 WH-CH720N 除了搭載體積更小的 V1 整合處理器,更輕量化的設計也減少壓迫提供適合長時間配戴的舒適感,此外更加提升晶片運算效能,在低耗能的運作下可支援最高 3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降噪功能開啟),充電 10 分鐘還能快速支援長達 4.5 小時的電力;WH-CH720N 新增支援快速配對和多點連線功能,可便利即時的切換音訊來源,還進階配備了專為通話使用的波束成型麥克風加上高階機種的精準收音技術,大幅提升通話品質!

超長續航力全日聆聽 簡約時尚輕巧戴著走 WH-CH520

Sony 最入門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升級 WH-CH520 除了延續高品質音效表現,還配備高階機種的 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重現音訊細節傳遞豐沛樂曲細節,更支援 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等化器功能,可自訂不同音頻參數滿足個人聆聽偏好;WH-CH520 同樣新增快速配對和多點連線功能,搭配清晰的通話品質,不管是聆聽音樂或視訊通話都能輕鬆切換訊源。

WH-CH520 僅 147g 的輕量化機身提供高頻率使用者全天候的舒適配戴,簡約的時尚設計共推出柔和的黑、白、藍、米四色易於融入每日穿搭,此外,長達 5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快速充電 3 分鐘更可獲得 1.5 小時聆聽時間,無須多費心力看顧電力,直覺性操作成為每日唯一選配。

 

WH-CH720N 有黑、白、藍 3 色,建議售價 NT$4,490,WH-CH520 有黑、白、藍、米 4 色,建議售價 NT$1,690。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