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分享照片時 關閉顯示無關的聯絡人

iPhone 分享照片時 關閉顯示無關的聯絡人
                                       

如果要把 iPhone 中的照片傳送給朋友,只要在相簿中選出想要傳送的照片後長按就能選擇對象開始傳送。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當我們要傳送的時候,會出現一排訊息、LINE 群組、FB Messenger 等跟現在想傳的不一定有關的聯絡人資訊?沒關係,我們可以把它關掉。


方法一、一個一個刪掉

在分享照片時長按想要刪除不要提示的聯絡人,會出現「減少提議」,點下後就會從列表中消除了。

 

 

方法二、直接整排關起來

從「設定」中選擇「Siri 與搜尋」後將來自「Apple 的建議」分類裡的「分享時顯示」關閉。

 

就能看見原本一整排的聯絡人建議直接消失。

 

不管是日後自己傳照片時可以避免誤傳到其他聯絡人,還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有與哪些聯絡人聯繫,都能夠透過這 2 個設定方式來調整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